前幾天在Target買了一盒這個東東...($3.xx的樣子我記得)



上面寫著說是四人份,裡面有附筆尖麵的麵條,還有醬料的乾粉包。
作法如下:

1) 用水加一點點的鹽,煮筆尖麵(這還需要講嗎?)
2) 用1杯半的牛奶 + 1湯匙的奶油,煮滾
3) 把附的粉包倒進去,用中小火和牛奶拌勻(要一直攪不然會燒焦)
4) 煮個五分鐘左右感覺有變的稍微濃稠一點(其實真的沒有"很"濃稠)
5) 醬汁淋在麵上,好好享用吧!



味道比我預期"三塊錢的義大利麵"來的好,粉包裡面有sun dried tomato的碎片,
所以咬起來會有一滴滴番茄酸酸的口感,但是整體而言醬汁是比較偏甜的,滿合我的口味的,
加上他裡面附的麵條還真多... 以我的食量大概可以吃個好幾餐吧^^||
而且!重點是,因為我顧著照相所以他冷掉了,可是冷冷的吃起來味道也不賴耶,
麵QQ的,醬汁鹹中帶甜,雖然是偏白醬底的口味但是不會膩,所以冷了反而不會覺得難吃。

恩,想吃義大利麵解解饞又不想花大錢的話,這倒是還滿經濟實惠的。
可惜就在於他沒有"料"囉... 想吃料的自己另外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