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你,
昨天晚上我們講了整整59分49秒的電話,應該是最久的一次,
從放假講到軍隊生活,從學校講到出去玩,
你給我開了好多好多的支票,要帶我去墾丁玩,
然後帶我一路吃好吃的東西吃回來,要讓我吃很多很多的布丁,
要住可愛又漂亮的民宿,雖然你說到時候你會是個黑白條紋的斑馬,
可是你也是我腦海中浮現的氣泡的好大一顆,
一邊跟你講電話一邊傻笑,就像傻笑小惡魔周圍還飛起了花朵,
雖然今年暑假能不能回去都還是一個大問號,
但是在最近忙到幾近透支的身心疲累之中,
你的聲音,你的話就像是最有效的提神醒腦膏,
抹在我上揚的嘴上,讓我有了繼續振作的力量,
讓我有了一個目標,有了一種回饋,能夠繼續和辛苦搏鬥,
雖然這一切都是玩樂性質的計畫,但是誠實的你,從來不是哄哄我而已,
從來不會給我空頭支票,即使只是說答應要帶我去玩,
我也知道你總是最興奮也最努力在計畫著的那一個,
即使我看不到你,你看不到我,相隔了這麼久這麼遙遠,
但兩個人的心還是可以這樣靠在一起,彼此依賴,
這樣的感覺,我想就是所謂愛情裡最強也最重要的力量了吧,
是你給了我這樣的力量和感動,
錢,努力賺就有了,書,用功唸就行了,
但是一個可以這樣和自己心心相印的人,
卻不是光用努力,用地位名利可以換得來的,
現在的我們沒有錢,沒有名利,但是有對方,
以後,我們一起賺錢,一起養家,
至少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不會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