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推薦一家爸爸這次買回來的鳳梨酥,叫做「李儀餅店」,
在台北市各家大小西點或傳統麵包店中鳳梨酥是個經常出現的成員,
但是真正好吃又便宜的鳳梨酥卻是少之又少,
有很多鳳梨酥好吃,但是很貴,也有很多很貴,然後又不好吃,
因為媽媽在美國的同事曾經請我們代買台灣的鳳梨酥,
這才開始了我對鳳梨酥的興趣,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鳳梨「酥」,也就是比較酥鬆的那種,
聽媽媽說台中的鳳梨酥吃起來口感偏Q,皮厚餡少,
但是我喜歡的是皮薄餡多的口感,而且奶味不能太重不然就喧賓奪主,
在台北前前後後我也吃了滿多家的鳳梨酥,市場調查的結果,
大部分的鳳梨酥一顆平均在25塊甚至更高左右,
cp值頗高的大概有85度C的鳳梨酥,沒記錯的話一顆15塊左右,
現在已經進駐了桃園國際機場成為台灣國際性的伴手禮,
還有這次爸爸偶然買到的李儀餅店鳳梨酥,據說一顆18塊,
基本上我覺得現在找的到20塊以下都算便宜的了,
而這次的李儀餅店鳳梨酥呢,相當符合我的口味,
甜而不膩,酥軟而不會太硬或太Q,口感好價錢佳,值得推薦。


包裝用的紙盒,不用鋁箔包包裝,表示新鮮所以要盡早食用。



大顆飽滿的鳳梨酥,尺寸比起一般市售鳳梨酥毫不遜色。



酥鬆的口感相當的不錯喔!

好啦,好東西跟好朋友們分享,好吃的東西就是應該替他打打廣告,
我可沒有收受賄絡喔,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鳳梨酥,
而且也只是我爸恰好路過買的而已的試吃性質而已,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嚐嚐鮮喔!

李儀餅店
九份店址:台北縣瑞芳鎮汽車路18號
台北店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之1號11-2B(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
網址:http://www.le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