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Trisha(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聊到畢業之後的事情,還有下學期選課的事
她鼓勵了我一句話,她說

What ever you think you're most scared of, then you should try it most !

她說她原本也是很討厭coding的人,但是因為Scott(她的男朋友)跟她講了這句話之後
她決定鼓起勇氣去嘗試,雖然一開始的時候的確是很辛苦,但是她卻在這過程之中
開始找到了她enjoy的部份,到了最後她不但不再害怕coding,反而覺得很喜歡了

我想我要記得這句話吧!因為我也一直在逃避許多不得不面對的挑戰
這樣子的結果,一來是讓自己更痛苦,二來也不會進步
師父也說過,要境由心轉,而不是心由境轉,我想也是這個意思吧!
勇敢面對自己的弱點,去接受它,去挑戰它,去嘗試自己的極限
這也是上學的目的吧!在學校裡,比學習新知更重要的課題,
是學著懂得去面對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最無知的那一面,然後加以克服,訓練自己面對

我怎麼可以忘記了我最重要的座右銘呢?

相信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潛能!

堅持自己的力量下去,要相信,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