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照片裡 我們的相依
螢幕上的視訊 偶爾還有著你的動靜
一封封的信 封存著你的記憶
藍色的圍巾 還留著你的氣息

也許用手機 就可以錄下你的身影
讓我勉強能夠看見聽見你
在一個人孤單的時候
陪伴我的只有對你笑容的想像力

我想要 有一種快遞
把你懷裡 的溫度送到我這裡
有沒有 現實這種情境
可以比想像更美麗 沒有時空的距離

我需要 你擁抱的存在性
讓冰天雪地也能有 你的溫馨 以幸福為名
我想要的 只是有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