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這可不是電影名字,這篇也不是電影影評,
而是我的眼睛又紅了啦

前些日子因為洗臉的時候右眼稍微被洗面乳沾到,結果眼睛整整紅了四天
還得靠我每天點消血絲的眼藥才好的比較快,不只是我媽咪,連我自己都嚇死了
而且眼睛會覺得霧霧的很難過
結果今天換左眼了啦><... 也是洗澡的時候不小心弄到,眼睛又紅啦!
可是明明就是正常碰到而已嘛,多少都是會噴到一點啊
真是的,自從來美國之後過敏一年比一年嚴重,連眼睛都來湊熱鬧
空氣髒也不行,洗臉碰到一點點也不行... X___T

肥皂乾了之後會凝結成塊
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是肥皂在我的眼睛上凝結了所以刺激到
那我是不是應該拿熱水往眼睛沖,把肥皂給融化掉 T______T

別笑我,我可是真的這樣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