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身體好又多了一個新理由了!!
是什麼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因為我跟我妹睡同一個房間,而我妹每天早上要很早起床坐校車
所以他每天大概都十一點左右睡覺
我呢,雖然我不熬夜,但我每天平均是十二點才會上床睡覺
so,在我妹十一點去睡覺到我去睡覺的這中間時間我會打電腦,或是看書
打電腦的話,不管是滑鼠聲還是鍵盤聲,看書的話,有燈光,會讓我妹沒辦法睡覺
於是我妹就採取了跑到我爸媽房間去一起睡的措施,以免被我干擾
這個時候我妹的床就空出來了

事情發生在昨晚,昨晚我要睡覺的時候我爸跑過來睡我妹的床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好好的要跑來我們房間)
而我爸呢,睡覺時有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就是他超級會打呼,打呼超大聲!
對於睡眠品質一向很差的我,他一開始打呼,完蛋了,我不只被他"嚇醒"
而且也沒辦法睡了,兩顆眼睛瞪大大的完全睡不著

方法一:把耳朵摀起來
這樣怎麼睡啊,我又沒有耳塞可以用,再說戴耳塞也會不舒服

方法二:把爸爸叫醒叫他不要打呼
怎麼可能!就算她現在醒了一下等等又睡著了又開始了,而且我也不想吵他
(雖然其時被吵的是我)

方法三:到樓下去睡沙發
唔,沙發好像太軟了而且不夠長的樣子,這樣沒辦法久躺

方法四:到廁所去坐著睡馬桶或是睡地上好了,我家廁所還滿大的
這是什麼爛方法= =...

方法五:到樓下睡地上
不行耶,睡地上我會腰痛

方法六:到媽媽房間去睡地上
理由同上

方法七:到媽媽房間去睡床上
可是有我妹睡在那邊,雖然是雙人床但是他一個人睡了兩個人的位子

方法八:硬著頭皮睡下去,假裝沒聽到
我很努力的試著做了但是沒辦法

不要覺得誇張,昨天晚上當下我的確是把這所有的方法都想過了
後來我決定到我媽房間去,可是正如我預料的,我妹ㄧ個人睡了兩個人的位子
怎麼辦呢,看他明天要早起的份上,就很好心的不叫他
只好把她的娃娃拿開一點,睡他旁邊只要翻個身就會掉下床的那一點點空間
她不時還會把手放到我頭上來之類的,沒辦法,不是自己的床就只好將就一下

。。。。。。。

所以結論就是
除了每天早起以外
還要養成早睡的習慣
以免讓我妹的床空下來讓我爸有機可乘
否則最後倒楣的是我

還有希望我將來的老公不要是個會打呼的人...
否則就請先把我弄昏了再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