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國中的朋友找到了她的Mr. Right
從她的文字中, 可以看到她的快樂以及雀躍

九月二十二號, 我記得
一個或許會永遠影響我的晚上
我找到了他
或許應該說, 是認定了他
很快, 很突然
但是透過綠色msn的視窗
我知道, 這或許會是一場冒險
而我早已知道身上背負著無論如何不得不分開的因子
我知道, 到了那一天
我可能無法再假裝堅強
而且
或許我會因為現在一時的心軟
傷害到眼前的他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接受這場冒險, 這場考驗
在幾乎無法思考的情況下
亦或是
我沒有理睬我的思考
半年過了
我背負著不知該如何開口的離別
在堅強的偽裝下渡過了一天又一天
那是很心碎的日子, 但是又快樂得讓人無法自拔
我吞過很多眼淚
或許我只是貪圖眼前這一時的美好
但是, 那段日子
一起練啦啦隊
一起對著厚厚的原文書皺眉頭
一起坐捷運
一起在每天的生活中歡笑
我們可以分享許多
唯獨
我心底不斷強忍隱藏的秘密
他沒有辦法幫我分享
我的笑容中或許總是隱藏著無奈
但是我不忍心打破如此美好的現在
我做不到
直到秘密揭曉的那一天
堅強的面具碎了
再也無法掩飾的宣洩
然而他救了我
從心碎的懸崖邊

你要記好台北的夜景
不要到了異鄉, 連回家的路都忘記了
我知道你會回來的
我等你

於是我們走過了第二個半年
第三個半年
第四個半年
剛分開的時候
日子彷彿是黑暗的
覺得生活失去了重要的一道光芒
我變的很敏感
生活中的一些小事都足以觸動想流淚的感覺
我只能每天數著日子
試著讓自己被忙碌所淹沒
等待可以再見面的那一天

然而
想念的心情是再多的瑣事都無法掩蓋的
它會在生活中的每分每秒不知不覺的滲透出來
直到你發現
你已經全身都被浸濕了
才察覺自己正獨自地顫抖
有很多人勸過我放棄
有很多人挑起我的質疑
我唯一的回答只有
I believe.
我相信緣分的安排
我相信上天的挑戰必有其道理
我相信我能在這樣的挑戰中生存下來
我相信他
I believe in him.
Because I know him.
I know where we're going to be.

直到現在
我依然深信著我的選擇是對的
沒有人能夠絲毫動搖我
即便是見不到面
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感受不到對方手中的溫度
我們還是緊緊的靠在一起
因為我們有心, 有信念
有當初在台北夜景前的約定

小別勝新婚
換個角度
說再見是為了下一次的再見
分開是為了再一次的相聚
或許我們已經度過初戀的蜜月期
現在的我們
或許不再像是剛開始時的興奮與期待
反而是像親人一般
在心底靜定的等待
我們是朋友
是情人
是兄妹
也是密不可分的家人
或許是一種習慣
或許是一種依賴
但是我知道
這樣的感覺
讓人心安
他的體貼
他的真
他的溫柔
是我珍貴的擁有

每次你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品冠。疼你的責任>

如果要我為他找一首最適合他的主題曲
我想這首歌
再適合不過了吧
因為有他
我的心, 才得以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