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擦身而過  天天見面的我們
卻有著最灰色陌生的笑容
或許視而不見  看似就在眼前的你
我們的距離卻是無限遙遠

音樂repeat過又從頭  一個人的旋律好寂寞
我想身邊還少一個聽眾  一起享受
我很想問你有沒有空陪我聽過
但你的冷漠眼神令我難以承受

即使只是一種習慣  讓你習慣我的存在
或許你沒有察覺  我無聲的等待
平凡的色彩對你也許不夠炫爛
我的付出只有換來無言以待

就算只是你的習慣  讓我抱著一絲期待
想對你說的一切逐漸將我淹沒
我祈禱有一天你會回頭  看見
我的心  為你痛  為你跳動

有沒有那麼一天
當我  不只是你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