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待一輛火車的到來
載著我的快樂與悲傷  到來

我獨自在月台上等待
一輛又一輛的火車進站  離開
我曾經上了車  才發現坐錯了
於是我下車  回到月台
繼續我的等待

月台上的人們來來往往
上車  下車  等車
每個人都在望著自己的目的地
望著那台  會將自己載到目的地的火車的到來

有的人  車早到了
有的人  車遲到了
有的人  車到了  人卻遲到了
有的人  車到了  卻左顧右盼而錯過了
也有的人  望著月台  始終不知自己的目的地是哪一站
該坐哪一台火車

有的人  在縱橫的軌道中轉了一輛又一輛的火車
有的人  目的地非常的遙遠  在火車上駛過一站又一站

我買了車票
站在月台上等待
等待著欣賞火車沿路的風景
也許美麗  也許無趣
都是一條我將要駛過的途徑

而我的終點站還很遙遠
我的火車
依然在向前駛著

這輛火車的名字
叫作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