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捷運可以讓我等候
沒有街道可以讓我漫遊
天一黑路上看不見人在走動
只剩下刺眼的車燈呼嘯而過

我的窗外沒有你在揮手
相片裡的你並不會移動
天氣冷卻沒有你的黑色披風
回憶只能保存在綠色即時通

沒有  我沒有預期過這樣的生活
沒有  我沒有遺忘過熟悉的天空
say no  這裡不是我想要的home
let go  feeling無法被接受所強迫

或許某天習慣會沖淡一切的沒有
就用時間麻醉被強奪過的疼痛
在某個角落或許還保留著什麼
告訴我  我沒有完全失去擁有
我沒有  我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