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ike問我情人節可以做什麼,仔細想想其實我只過過兩次情人節,
大一的那一次,也是我們唯一一次可以一起過情人節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淡水,還吃到了你親手作的紫色愛心山藥餅,
當下看到的那種感動還有拿在手裡溫溫的觸感,
只可惜除了記憶以外沒有留下任何證據了,
還有你的Folli Folli橘色愛心小包包,
雖然人擠人的日子去淡水彷彿不是個好主意,
但是我們也在堤防上找到了一個小位子,坐著一起吃小吃和看夕陽,
現在想起來就像是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小小約會,也沒有什麼很浪漫的舉動,
但是那卻是一個真正有意義的情人節,因為是和你只有兩個人一起度過的。


後來的第二次是你來美國找我的時候,但那是你回去的前一天,
我們全家一起去吃了飯,所以嚴格來說,那大概不算情人節吧。
我好希望,從下一次的情人節開始,每一次我們都可以在一起度過,
兩個人獨處也好,和大家在一起也好,只要有你在,我就會很滿足了。
這樣遙遠的感情讓我學到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珍惜和知足,
懂得去把握那些短暫的片刻,因為能夠擁有就已經是一種難得的賜與,
雖然你不在的時候我還會很難過,但是只要有你在的時候我就會很開心。
能夠遇到一個真正能夠和自己彼此互相珍惜的人,
真的是用再多金錢都換不來的緣分。
情人節的卡片可能要遲一點才會到你手上了,但是我很早就寫了,
就讓它多發酵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