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詢問著讓自己更疑惑的問題
        而卻不知期待著的是什麼樣的答案
        或許如此是為了填補自己的空虛
        或許純粹是因為面對心裡害怕
        因此極力想尋找肯定的言語
        可以暫時安慰自己的字句
        即使是敷衍的想像也好
        而我逃不出周期效應
        在脆弱與堅強之中
        快樂與孤獨之間    我
        一次又一次地    總是
        被夢境喚醒    一再地
        向夜摸索    掉入深淵
        呼喚著    而被你救起
        那個    宛如飛蛾撲火             破碎翅膀的 三角形
        你    斷了線的淚不止                        爬滿了 淚痕
            重新修復的結蔓延               無法承受 要勇敢
           直到爬滿了我的窗前                        要堅強 的墜落
          或許我尋找的只是在乎                 在一座 嘗試著
         儘管我或許能夠想像答案                        欲封鎖 的城堡內
        我總是在自己的軟弱中打轉



喔喔!是很神奇的很久以前寫的東西!
我想想...
應該是高中時代寫的吧
算是還在那個愛玩文字遊戲的時代...

哈!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