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劉真的個人網站 --> http://www.latinqueen.com.tw/
原本是之前因為在找台北有在教國標的舞蹈教室,偶然逛到這個網站,
一進去馬上就被很華麗的Flash設計給吸引住了,加上神秘又動感的背景音樂,
加上全部以劉真的個人照片為主題,一看就知道是"個人網站",
這種UNIQUE的感覺一整個就是我很愛的風格,
而且每一頁和每一頁的過場都很漂亮,流暢而華麗,就像舞蹈一樣.
唯一的缺憾就是背景音樂的音質有點太差,可能是為了讀取速度所做的妥協吧,
畢竟像在我的電腦上,就會覺得flash的按鈕滿lag的,太fancy還是得付出點代價.
但是這大概是少數我不會把"skip intro"給按下去的網站,
因為我是"心甘情願"地在欣賞每一幕的過場.(果然美女還是人人愛看,我也不例外)

劉真老師的個人介紹中有幾段話我很喜歡:


我總是逼自己以最快速度把舞步學會,我有一個強烈渴望,當大家都跳錯時,我是唯一跳
對的人。我就是要讓別人說:「 不知道怎麼跳,看小真的姿勢就對了。」


一路走來,我覺得我最大的特色就是堅持。大學時代的朋友沒有一個像我一直堅持到現在。
另外,
我有股做到最好的強烈欲望。我一站上台,就是要讓所有人第一眼就看到我。

我跳舞故我在 I dance therefore I am.
畢業紀念冊上我寫了一句話 「I dance,therefore I am 」( 我跳舞,故我在 )。
在跳舞的那一刻,我真真實實地活著


不排斥上節目,是希望能讓標準舞擺脫菜籃族的刻板印象,
標準舞也可以很有活力,也可以成為年輕人的活動


周志坤也曾經告訴過劉真「一個再美的人,她的美麗總有一天會消失,我今年二十八歲了,
我很確定自己的方向,惟有存在我身體裡的舞蹈技術是拿不走的,
我會證明我舞的時候比
單單站在那裡更美麗,
只因有舞蹈讓我覺得跟別人不同!」 


看了這些話之後,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劉真是政大俄文出身的,也一度只在銀行當個
小小的行員,但是卻是因為她對舞蹈的熱愛與堅持,讓她終於走出了這條路,她的介紹
裡也有講她的骨架身材其實一開始並不是特別適合跳舞,所以讓她吃了很多苦頭,背負
許多的傷,是因為堅持,才讓她一直走到現在,並且闖出了一片屬於她的天空.

其中我特別標起來的那幾句,其實也是每一次我在跳舞的時候心裡在想的話.
從小爸媽就說我"愛現",但是我覺得,除了單純的表演欲以外,令人最為享受的就是
站在舞台上接受spotlight的洗禮,以及在表演之後浸沐在眾人的掌聲之中,我覺得這
才是在"愛現"的背後真正的意義.愛現,敢現,那也要真的有兩把刷子才能現.我追
求的,是在單純的愛現背後的那層成就感.

跳舞其實對我有滿特別的意義.其實差不多高中時代以前,我算是個滿閉俗的人.但是
我是閉俗在外表,心裡卻是那種有很強烈的表演欲的人.國中,高中時代的課間操,到
高中和大學的啦啦隊比賽,舞蹈社,還有自己去學過的有氧和街舞,我慢慢的感覺,跳
舞的時候,隨著節奏盡情擺動自己的身體的時候,才是我真正從"閉俗"之中解放出來
的時刻.也許跟從小學音樂有關,我自認節奏感還不錯,而一旦腦袋裡焊上了很強烈的
節奏感之後,對於"跟不上節奏"或是"拍子不會數"就變成一種很糟糕的感覺.應該
是說,就是一種像天性一樣的感覺,讓我也一直沒辦法想像為什麼有人不會數拍子,有
人就是一點節奏感都沒有.所以,每次走在路上,只要經過那種在放音樂的店,我的腳
步就會很自然的踩成音樂裡的節奏,"節奏感"就像一種身體自然的反射一樣,已經是
built-in在身體每一個細胞裡的常駐程式.

我自認不是長的很漂亮的人,但是我希望在"舞"台上,我會是最有魅力,最sexy,
最可愛,最吸引人目光的一個.從開始學舞就一直是這樣了,這是我一直奉為宗旨的目
標."我會證明我舞的時候比單單站在那裡更美麗",對,這就是我要做的.

我很喜歡跳舞,因為它帶給我一種自我滿足的成就感,這是我在別的事物中找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