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個標題可能真的太勁爆了點。

但是裡面的內容卻有著兩層的意義。


一層是學理上的,我描述了精卵結合的故事。

一層是心理上的,我描述了我對感情的態度。

我認為受精卵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之一。

而我認為人心更是沒有人能夠解釋的謎題。


我是一顆受精卵,一如我有著強烈的自我保護。

我很固執。

對,我就是這麼固執。

我承認打從一開始,我就是傻傻的迷戀著的那一個。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傻傻迷戀著的那一個。

這一切的喜怒哀樂,都是源自於我的固執,

而擇善固執,是的,我則善而固執。

是善否? 非善否?

我是緊緊抓著紅線的那一個。 善否? 


只要我認為是對的,對我而言,就是對的。

只要我認為是對的,就是值得讓我盡全力去守護的。

我會築牆,我會砌壘,我也有很強的領域觀。

一如受精卵在瞬間建立起的,那層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自我防護。


我不認為這是錯的。

自始至終我都不認為這是錯的。

我固執,我很堅持,

我守候著我自己,守候著你。

守候著我為你留過的淚,綻放過的笑,

守候著用過去,現在,以及未來所建立起的城牆。


這就是受精卵的故事。

這就是我的故事。


也許你能了解。 也許你不能理解。 也許你能瞭解但是無法接受。

無所謂。人心本來就是無法解釋的事情。

我自己能夠接受,就夠了。

這是我的信仰。

不要試著強迫任何人改變他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