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年紀念日快樂 :)

三年前的今天  我們的故事開始了第一章
與其說是在一起了 倒不如說是從這天開始
我們有了要"更去了解對方"的默契
也開始有了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小秘密

一年過去了 我們很快樂的過完了朝夕相處的大一生活
第二年 第三年 我們卻一直被分開在地球兩端最遙遠的距離
我們有過難過 有過寂寞 有過傷心 卻彼此扶持到了現在
我們沒有吵架 沒有猜忌 有的只是彼此的坦承以及信任
我覺得這是很不容易的 是上天賜與我們的福份
而你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主宰了我的喜樂與哀傷
慶幸的是 你的存在 為我帶來了許多珍貴的回憶 還有成長
雖然這些回憶不見得都是快樂的 但是一幕幕都是我珍惜的寶貝
你的每句話 每個動作 都被我收藏在心裡

接下來 我們還有好多個三週年要過呢 :)
以後的路也許會更難走
但是 你要一直陪著我喔



for Ker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