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修兩門程式課,對於寫程式一向最害怕也最不拿手的我而言
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再加上緊迫盯人的有機和遺傳
要說喘不過氣,真的是一點都不過分,壓力非常的大
如果把每個程式算成一次期中考的等級來算
每個禮拜,我都有兩到三科的期中考,從上個禮拜開始,一直到學期末
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兩個多月,每天,每天
起床睜開眼想到的是今天有什麼作業要到期了
睡前擔心著是明天的程式寫不寫的出來

也許是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說學習的重點是學到了什麼,而不是成績的好壞
但是完全無法否認的是,成績的高低也正反映著到底有沒有學好,有沒有了解
一個成績不好的人說,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有多少人會相信呢?

也許是因為這樣,最近,偶爾會出現有點歇斯底里的情況
感覺有的時候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很努力的試著隱藏,因為流露出來只會讓身邊的人更擔心
但其實並沒有辦法幫上我任何的忙
安慰我嗎?但是最後該寫的程式還是要寫,該考的考試還是要考
"也許你該休息一下"
但是現在的我,休息變成了罪惡感的來源之ㄧ,聊天變成了譴責自己的理由

我也不想那麼注重成績的
但是如果人家要看,那我也只好流血流汗也要拿的出來

OS是一門藝術
scheduling是個非常關鍵的課題
而我又該如何implement屬於我的scheduler
在我做某件事的時候,又該有怎樣的synchronizing的mechanism
我想我還不夠了解它
因為我的效率還是太低
low efficiency

而我現在最大的希望
就是可以安然的度過這個學期
如果能夠拿到全A的話
那大概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