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聽到  你的聲音
你說最近很忙 baby I'm so sorry
沒有你在 我的世界變成一片寂靜
靜的讓我害怕  不敢獨自呼吸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
也知道只是我自己任性
沒有你的感覺  我好遙遠

 你笑我孩子氣
 只因為我太在乎你
 我眼中的世界
 全都被你佔據
 你叫我怎麼能夠看的清

 所有的孩子氣
 都只是想換你多些關心
 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  有多麼重要

你說要我學著獨立
但是沒有你  我沒有勇氣
沒有你在身邊  我會哭泣

想要你知道
我的心  你就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