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跟你在教室的相遇
愛情學分變成重要課題
這是個自由研究的領域
沒有公式  也沒得補習

我感受到你的萬有引力
就像陽光對綠葉的吸引
我的世界是完美二進位
我是零  而你就是唯一

用百分百的珍惜  加一分的任性 
調成愛情的水溶液
有一半的我  加一半的你 
才構成完整的句型

  我想拋開顯微鏡  就能看到你的心
  兩個人的幸福就是不變的定律
  甜蜜曲線斜率永遠  大於一
  不用任何複雜程序  就能證明

  我想和你一起探訪天空的秘密
  看牛郎織女落在夏夜的星季
  前無古人  後沒有來者
  你的溫柔是我朗朗上口的詩句

愛情學分修好不容易
成績決定於兩人彼此的用心
下課鐘再度的響起 
我想要時時和你一起複習
愛情的軌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