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自一道靜默的泉流
沒有剩餘的猶豫
恰似銀色的射線舞過天際  瞬時
天地間只留下撲朔迷離的價值
                      在於我
                    不在於我

選擇?
那是個陌生的盡頭
失去的靈魂的輓頌
嘗試看穿紅色液體的實際  或者
它是透明的
          透明得
                透明地......
溫度計的水銀柱冷默地在19度C的地平線上  沉睡

沒有選擇
打從我的視線中失去了焦距的光點
世間有著一種讓沒有理由存在的  理由
牠說  這稱為註定
                  稱為命運

我於蒼穹的臂彎下沉睡
銀色的  羽翼上斑斑的傷痕
散落了滿天
    散落了一地
蕩起在一泓謎樣的湖水
          漣漪呈不規則形的擴散
                  它們不是圓的

我在冰冷的角落細數著片片白翼
細數著水面上凍結的  點點的殘光
飄舞的純潔與邪惡不知去所
我  也無知  只有無知
                    也只有無知


(高中時代的作品。。。以"神奇傳說之永恆的小夜曲"的男主角為側影而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