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螃蟹請我去我們想很久的香草天空吃晚餐,用來慶祝我的大學畢業,
這家餐廳我只能說,實在是個約會用餐的絕佳地點,一整個就很浪漫又舒適,
背景音樂都會放一些西洋老情歌,讓人就是感覺很有情侶約會的感覺,
或許因為昨天是禮拜二,不是週末,加上我們去的早,所以客人並不多,
服務生相當的友善,我們就點了一個套餐,還有一個單點,單點都是有附湯跟飲料,
所以加套餐(+$180)相當於是多了前菜,麵包,沙拉,還有甜點,
基本上他們的餐點都滿中規中矩的,沒有太多的驚人之舉,
但是其中麵包,南瓜湯和甜點的威士忌烤布丁是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南瓜湯非常濃郁,
烤布丁的話,其實比較像是烤小蛋糕,吃起來沒有酒味,熱熱的吃很好吃喔!
在最後會在喉嚨裡散發出酒的淡淡苦味,中和了甜的味道,很特別也很好吃,
麵包的話是兩片烤的香酥恰到好處的法國麵包,一片是厚厚的青醬,很香,
另外一片是類似鮪魚奶油玉米醬,吃起來鹹中帶一點甜味,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味道,
排餐的話,肉的份量都適中,應該不會讓人覺得吃不飽,視覺上也很豐盛,
我點的鮭魚排配菜很豐富,除了增加視覺上的色彩感,也讓人多吃到了許多蔬菜,
讓原本就油脂豐富的鮭魚更加不膩,感覺也比較健康,
最後附餐的奶茶有著厚厚的一層奶泡,雖然並不華麗但是也比普通附餐等級要好些。
總之我覺得這裡是個情侶約會的大好地方,預算上的話,
我們點的這樣(一個套餐一個單點)加上服務費約$1200左右,
他們還有義大利麵類的主餐可以選擇,大概會比排餐便宜一百元,
想要找個浪漫又溫馨的餐廳約會,也希望食物有中上等級又不是貴的離譜的話,
香草天空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本次照片請按這裡看喔^^
 

香草天空歐義廚房
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66巷29弄2號
02-2877-2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