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今天身體一整個虛啊,這要從早上開始說起了...

話說禮拜四是一個禮拜中最累的一天,從早上9:20開始一直到晚上8:00,
一共有五堂課,中間大概有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今天早上我的鬧鐘突然發瘋,早了整整半小時叫我起床,
本來應該七點半才響的,七點鐘就響了,
半睡半醒的我還沒發現時間的問題,腦袋裡只想著唉今天又沒睡飽了,
刷牙洗臉都弄好了準備吃早餐的時候,爸媽才說,你那麼早起來做啥?
我說,鬧鐘響啦,不然呢?結果仔細一看,蝦密~現在才7:15,可是我都已經梳洗好了,
就這樣不長不短的時間又沒辦法躺回去睡,只好自認倒楣,少睡了半個小時。

因為少睡的關係,我這個人就是只要沒睡飽就頭痛,
一早在學校就頭很重很昏,第二堂課還期中考考數學,
因為考試說openbook的關係我還把課本加解答本通通扛去學校了,
平常我上學從來不帶課本的,而且我都背單肩的包包,
今天因為東西又多又重,連計算機都很重,所以還特別請出了後背包,
分散肩膀的負擔,還另外加一個手提袋,連便當都沒力氣帶。

到了下午,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這下可好,我眼睜睜看著教室在兩百公尺外的「斜坡」上,
沒帶傘,雨勢很大,怎麼辦?衝還是不衝?當然衝啊,不然咧?
所以我就只好外套的帽子一戴,把手提袋緊緊抱在胸前,然後用盡全身的力氣往前衝,
好死不死我為什麼剛好是在斜坡的下方,必須要往上跑,
就這樣衝了一段,眼看著大概還有50公尺左右,可是我卻整個人都快癱掉了,
我一向很不能跑步的,加上身上這一堆傢伙,又下大雨邊跑邊跳還要閃人閃水坑,
最後的50公尺,真的不行了,想快步走但是腳卻不聽使喚,
只好硬是拖著身體用僅剩的力氣走到教室,不停的喘氣,
經過我身邊的人大概會被我嚇到吧,因為我真的很喘,而且全身發抖,
走到位子上把東西放著,外套濕了一半,只好攤開晾在旁邊的椅子上,
然後整個人癱在椅子上,一邊發抖,一邊休息了很久才比較不喘,
教室裡又很冷,但是外套濕了又不能穿著,就只好這樣很痛苦的撐完一節課,
下課之後雨雖然停了,但是外套還是半濕的,因為怕冷只好硬著頭皮穿上,
但是發現穿上之後好像並沒有什麼保暖的效果,大概因為外套也是冷的,
後來只好選擇去學生中心買了一杯很貴的熱可可,甜死人不償命,
就這樣一路上握著熱熱的杯子到下一堂課的教室裡去,然後趁熱喝掉,才讓身體稍微暖一點,
沒辦法,非常時刻只好用熱量換身體的溫度了= =雖然我知道他很甜很肥又很貴。

好不容易撐到了八點上完了今天的課,回到家的時候雙手都還是顫抖的,
連吃飯的時候拿碗都拿不太穩的感覺,精神雖然沒問題但是身體不聽使喚的感覺,
唉,今天真是多災多難,虛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