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OU,

終於到了8字頭,慢慢覺得,每天寫一篇給你是一種傻勁,
但是也就像你說的,誰叫我們都是傻子呢,就像溫嵐的歌裡說的: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因為我們都很傻,所以才會在遇到這麼多困難之後還可以把手牽在一起,
把每一個今天,都當作是最後的一天,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把握,
一天一天,我們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今天又把你煎蛋餅的八分鐘短片拿出來看,一邊看,一邊傻傻的笑,
看著你穿到不能再家居的樣子,熟練的動作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雖然只是簡單的東西,但是可以看著喜歡的人,特別為自己做的愛心料理,
這大概是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吧!

說到愛心料理,第一次吃到你親手做的東西,就是一顆愛心,
可惜還來不及照相就被我吞進了肚子裡︿︿"
因為我的名字裡有個「心」,所以我好像也和愛心的圖案特別有緣。
我也很喜歡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