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裡你提到了一首英文老歌,叫做I don't wan to close my eyes,
你說歌詞很符合我們的心情,簡直就是你活生生的寫照,
於是我去找了這首歌來聽,但我找不到這個歌名,我想應該是Aerosmith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仔細看過了歌詞,的確,每一行,每一個字,都彷彿歷歷在目,那麼的寫實。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你說,讓你很喜歡這首歌,很希望我也可以聽,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這首歌,聽到了你的心聲,很真實,一如我最熟悉的你。
木訥的你總是從來不會送我那些華麗的花言巧語,但是你最平淡的話語卻每次都讓我感動不已。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愛戀,熱戀,迷戀,打從一開始到現在,
如果說,熱戀過後是習慣,那麼我對你,就是熱戀和習慣並存的期間,
很久以前你曾經說過,我們兩個,應該已經度過所謂的蜜月期,
初戀激情過後是平淡的互相扶持,習慣的一起往前走,
但是遠距離的感情,加上你的當兵,我們的蜜月期似乎一直都持續著,
我從來就沒辦法因為習慣而斷了對你的強烈依賴,
我很驚訝,因為認識了你以後,我才認識了這樣的自己,
認識了「珍惜」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課題,「幸福」是一件多麼得來不易的奢侈,
相聚是如此的令人嚮往,分離卻又是如此的令人勇於面對。

你在信裡說,我們又要進入另一段冬眠期,而且是更深沉的冬眠。
但我發現了,我不是,我並沒有沉睡,
我依然是清醒著,而且是更清晰的在度過這等待的每一天,
或許你也察覺了,每一次的分隔兩地,都把我們更加緊密的連在一起,
就像一種穩健的成長,不退反進,是一條持續往上走的曲線。

感情的維繫是很多人最困擾的問題,
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