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短暫的和男朋友相聚的時間
都會很深深的感觸,兩個人可以相遇,相知,相惜
然後手牽著手,共撐著一把傘,一起走過好多好多的路,一起等候很長很長的時間
有許多的時刻,許多的瞬間,那種突然之間湧現的溫暖,或是心酸
都是很難用言語表達的

有的時候也許會覺得自己很天真,覺得自己很容易滿足
一點小小的開心,小小的體貼,也許就可以讓自己感動很久很久
而且,這不是那種物以稀為貴的感覺
我的他,是個從來不會吝嗇他的溫柔體貼的人
也許他在大家的眼中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的人,不太會講甜言蜜語的人
以前,我總說他是個大木頭,大石頭,都不會講甜甜哄人家的話
可是,時間久了,才慢慢發現,最甜的不是那些刻意講出來的話
而是一個個細微的小動作,不經意間的眼神,或是旁人聽起來再平常不過的話語
他常常說我很花痴,對,很多時候,走在路上,在教室裡,或是其他的場合
只要看著他做事,看著他笑,看著他吃東西,看著他想事情,看著他認真的看別的東西
我就會看到入神,看到自己的心裡都充滿著暖暖的陽光

我說,我有小惡魔花痴LV. 10,而且是被動技能,隨時隨地都可以自動的被觸發

怡然說,他們高中的生物老師很想見我
因為他很想看看能夠跟家源這麼要好的女生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為什麼?因為他覺得家源感覺上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的人

不是的,絕對不是的
我的大螃蟹是一個,只要他認定妳了
他就會毫不保留的把自己的一切都拿出來照顧妳,關心妳
他的那種付出方式是會讓人很享受,很感激,很開心,卻又很心疼的
大螃蟹很傻,因為他只知道怎樣要對人好,卻經常忘了自己
難怪小阿姨叫他是個傻小子
因為他真的很傻,愛上了,就完完全全是對方的了

有一個這樣的傻傻大螃蟹
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