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重唱 #,*,#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