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今天上遺傳學的時候,為了幫朋友佔位子,我把圍巾放在我右邊的椅子上,
後來因為朋友遲到所以他直接隨便找了個位子就坐了,沒有到最前排來找我。
後來下課的時候,為了要趕去Lab搶電腦,我就匆匆忙忙拿了外套和包包就走了,
結果忘了拿圍巾...

一直到又上完了一堂課,準備要出建築物的時候,準備圍圍巾,才發現圍巾不見了。
我趕緊回上一堂課的教室去找,問了人也都沒有人看到,我又跑去Lab找,
連廁所我都找過了,都沒有,一定是被人拿走了...
可能是被普通學生拿走,那一定找不回來了,
可能會被掃教室的員工拿走,不過這麼短的時間不太可能有清潔工會來,
而且如果是被清潔工撿走那找回來也是不太可能的事,
有人建議我也許會被教授拿走,叫我下次問問看下一堂課的教授,
可是,教授根本不可能會去注意位子上有什麼東西,除非是很明顯是他的學生掉的,
像是課本之類有線索的東西...圍巾....肯定是找不回來了...

唉 我真是中了什麼魔咒啊
大一的時候掉了一整個錢包...
剛來美國第一年大二的時候掉了我的snoopy傘,
大三的時候掉了一隻我的woodstock,大四就給我掉圍巾...
唉 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這次掉的不是錢包或手機...

我爸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說週末再去買一條給我,
我只希望把我的圍巾拿走的人可以好好的善待它,
如果是被清潔工撿走的,希望他不要把它當垃圾丟掉,
它是很好,很漂亮的圍巾,是我的寶貝,希望他可以帶給新主人溫暖,
就當作我把它送給一位需要它的人好了... 希望它可以好好的。

Farewell... My dear scarf... :(
感謝你陪我度過了上一個寒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roo 的頭像
    ianroo

    ianroo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