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位: 
        雞腿排$190
        一般牛排$180
        
☆店內氣氛:
        天母店一向是人滿多的  就是很熱鬧囉
        不時有人來等候帶位  大致上來說店裡是滿的

☆服務情形:
        不是每個服務生都對沙拉吧的內容很瞭解  問冰淇淋口味也只能看顏色推測
        沙拉吧更新的速度頗快  一直都有看到服務生在補新的東西  只是冰淇淋快挖完了沒有馬上換就是了
        跟服務生多要牛排的醬汁給的滿大方的  收盤子速度普通

☆美味程度:
        雞腿排還不錯
        我家牛排的味道畢竟就是滿平易近人的  價錢也是
        沙拉吧的大蒜麵包變厚了  以前是用普通土司的2/3厚度左右  現在是用普通土司的厚度
        湯的味道聽說比起以前好像有點退步(我上一次吃是一年多以前了...)
        冰淇淋部分的花生口味很好吃  其他的普通  有個"綜合"口味的不怎麼好吃(顏色像橘一點的芒果口味)
        飲料部分鮮奶淡的跟水一樣  "特濃"巧克力喝起來像是牛奶跟水參半  加上淡淡巧克力味的香料
        掛"特濃"的牌子實在很讓人失望
        (這裡實在要推一下橘子工房的熱鮮奶  同樣是飲料機出來的怎麼會差那麼多?!)
        沙拉吧裡還有涼麵  甜不辣等中式小菜

☆整體心得:
        我家牛排就是我家牛排
        畢竟是平價的牛排店
        沙拉吧的內容很普通  其實也都是一些很普通的東西
        一切都是在預期之內
        這就是大家熟悉的我家牛排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