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置在東區的光啟社對面,捷運忠孝敦化站出站走路約五分鐘內就可以到。

餐廳氣氛:位置雖然不算特別寬敞,但也還不至於會擠來擠去的。桌面的大小應該可以讓
  一桌四人的盤子放滿剛剛好。店裡的溫度控制的還不錯,在這種大熱天也不會有吃到
  滿身大汗的感覺(如果點麻辣之類的鍋底我就不知道啦~)

服務態度:我覺得服務生在收盤子的時候服務不是很好,我們同桌三人因為有兩個已經吃
  完,還剩下一個在吃最後的東西,然後服務生大概看心情就隨便開始收,竟然從還在
  吃的那個人開始收,明明旁邊就有兩個已經吃完閑著的,然後就把人家還在吃還要用
  的醬料給收走之類的,就一整個覺得這服務生很奇怪,幹麻一定要故意等在人家還在
  吃的人旁邊給人壓力一直收人家的東西?店裡又不是爆滿沒位子要趕人= =所以在這
  一點我倒是滿不欣賞那位服務生的(p.s. 那個服務生是個年輕男子,感覺會故意跟客
  人裝熟哈拉似的,還說"ㄟ你要不要沾這個醬吃吃看,我還沒看過人這樣吃耶,好像
  很有趣,你趕快試試看好不好?",真是滿讓人傻眼的)

價位:商業午餐是220+10%,晚餐時間的主鍋由最基本的素食鍋250到最貴的海鮮總匯鍋
  560不等,單點火鍋料另外再加錢。詳細menu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villittle&b=124&f=1190233985&p=6

美味程度:我覺得這家涮涮鍋比一般什麼錢X涮涮鍋好的地方就是他的食材感覺滿新鮮,
  青菜的葉片上幾乎都沒看到什麼蟲蟲咬的洞或是黑黑的地方之類的。





蛤蠣看上去不大但是打開之後發現裡面的肉出乎意料的大個!大概是X式一番鍋的1.5倍到
2倍大,而且吐沙有吐的很乾淨。牛肉看起來很鮮美,解凍的恰到好處,色澤鮮潤,夾起來
不會很容易就破了,脂肪的部份吃起來也不會特別有油膩的感覺,這也是比一般普通涮涮
鍋還要好的地方。今天的湯頭是海鮮湯頭,我覺得很普通,沒啥特別的。





主食的部份如果選麵條會給白麵和菠菜麵各半,還有粄條可以選,只是後來粄條煮起來很像
肉圓的皮的感覺,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還是選麵條好了。





餐後會附上茶凍或咖啡凍當點心,可以選。我覺得茶凍很不錯,很Q有彈性,甜味恰到好處,
配上茶香的清爽讓甜膩的感覺消失了,咖啡凍的話我覺得普通,沒有茶凍那麼Q,當然也會比
較苦一點。



推薦料理:
  牛肉
  蛤蠣
  茶凍

總評:***半
  食材部份比一般的涮涮鍋來的新鮮,對於喜歡鍋類又注重食材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